悦耳Novia

         今天还是向以往一样,早晨10点钟下床。我大学同学说我居然比大学时期还能睡……我不是能睡,我只是懒得起床而已😏而且我们寝室4个人个个都能睡那么久,我原先也不是这样的→_→

         阿曼算是我们寝室很能睡的一个人,之前说要早起,调好闹钟,我们问她多久起床,她说10点……😳好吧,就当我没问过……今天是真的早起了,因为有任务迫不得已得去办公室坐着搞数据,心疼她在国庆期间都不能好好休息。今天晚上她又去办公室了,21点的时候给我发消息发牢骚,感觉出来她真的挺累的,但是研究生哪个人不累呢,别看我现在感觉轻轻松松,到后面我不敢想象……

        今天中午我跟阿曼去食堂吃饭,破天荒点了同一道菜……她说她今天特别想吃排骨米粉,眼神里都放着光,那一刻突然好羡慕她知道自己要吃什么,像我这种选择恐惧症晚期的病人来说,在选吃的这方面对我来说真的是莫大的痛苦……最后我还是选择吃西红柿鸡蛋盖饭。我拿着号码牌回到餐位上,阿曼开始发牢骚:“今天食堂不给力啊,米粉都没了,只有面条,不吃了!”还挺挑,在我看来,米粉面条都差不多,都是用来吸的……😏

        “那你吃什么?”

        “我今儿要的盖饭。”

        “哟……要的什么?”缘分,同一个窗口。

        “番茄炒蛋盖饭!”

        “……” ,缘分,我惊了!

        当我们一起去取餐的时候,那个食堂大叔笑眯眯地看着我说,“你俩什么关系,点菜都点一样喂!”

        “……”

        “一宿舍的……”☺️食堂大叔想啥呢……

        在餐桌上,阿曼同学又一次发起牢骚,感觉她总有很多让她不大愉快的事情。

        “你知道吗,晋江又一次整改评论系统,都让我没办法看到粉丝评论了……”

        “一整就是半个月,好烦躁啊……”

        “但可以翻到后台看,但我懒得翻……”

        “这一整改不仅作者没心情写文章,读者估计也懒得评论了,他们自己也看不到其他人评论,这样一来读者也会没兴趣的……”

        阿曼是一个晋江同人文写手,第一次知道的时候,我们寝室都强烈要求看她的文章,她却只用了三个字断了我们所有人的念头,“我害羞”!!😓不过有一次我读了她写的一个章节,不是我偷看,是她要求我看,而且让我在她洗澡完之前帮她把这个章节的名字想好,因为她不知道该取啥……我心一沉,我从小语文成绩就始终在及格边缘徘徊阅读做不来文言文读不懂作文全靠瞎编你之前写的我一篇都没读过现在又要让我读你写的其中一部分还要取名你确定!?!?!读完以后,无数条弹幕从我脑子里飘过……

“我靠,写的真好……” “这人谁啊?” “好的坏的?”  “说话的是女主吧?” “他们在干啥?” “这群人又在干啥?” “哦不对,感觉有大事发生!” “咦?咋就没了呢?!”

难怪让别人帮着取名呢,这章的两个场景为后文要发生大事做铺垫呢,还真不太好取名🤔不过我还是想了几个:危机降临、危机时刻、骤雨将至、暴风雨……

阿曼静静地看着我,“还是我自己取吧……”🙃

        阿曼是个男孩性子,大大咧咧,活泼开朗,正好跟我闷骚的性格互补,跟她在一起似乎总有发生不完的有趣故事……


评论